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西昌学院教职工“强体魄 抗疫情”在线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丰富全校教职工文化生活,积极响应抗疫期间每天锻炼一小时的号召,提升机体免疫力,以健康的体魄投身到在线教学中。西昌学院工会和体委于5月14-20日联合举办了教职工“强体魄 抗疫情”在线健步走活动。

  在23个分工会积极宣传、组织下,全校共有714名教职工踊跃参加。参赛职工不限时间和地点,走出家门,在校园、在湿地、在小区、在街道,通过徒步健身享受清新的空气、明媚的阳光、皎洁的月色,大多数参赛教职工每天步数都远远超过一次性走5000步的健步走任务,既增添了快乐更强健了体魄。

 

  这次活动让更多的教职工积极、主动、持久地加入到"健步走"等健身活动中来,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健身习惯,对营造健康和谐发展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

  一周的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学校工会和体委为12个分工会颁发了组织奖,为150名优胜教职工颁发了纪念奖。

文/校工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