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8日,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动科院组织教师代表在动科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师节座谈会,动科院院长黄志秋、副院长亓东明与教师代表就动科院的发展、教学质量提升以及学院的管理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对动科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王福明副教授提出,希望动科院能加大对年轻教师的培养,不断提高年轻教师的专业知识和教师基本素质;刚刚获得优秀青年教师奖的徐睿副教授提出,愿意将自己的教学经验与各位年轻老师分享,希望各位老师以后都能在专业技能上更进一步;李建辉老师代表年轻教师发言,他表示,资深教师是年轻教师学习的榜样,年轻老师将不断向各位老师讨教学习,争取为动科院的发展作出贡献。黄志秋院长指出,今年动科院各项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希望各位老师团结一心,共同将动科院建设的更好。

  文、图/动物科学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