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农业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2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0年9月8日下午,农业科学学院在1202会议室召开以“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的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全体教师、退休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教授参加了座谈会并与在座的老师们亲切交谈、共话学院发展。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江文世教授主持。

  彭正松首先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切的祝福。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彭正松指出,学院在科研工作中取得了瞩目的成果。老教师们开了一个好头,年轻教师也不能示弱,要拔足跟上。学院教师队伍人才辈出,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学院全体教师的心血和汗水。

  彭正松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政治坚定的模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要弘扬高尚师德,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道德情操、切实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三要提升育人能力,创新教育思想、改进教学方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实效和人才培养质量;四要培育仁爱之心,争做敬业爱生的模范。

 

 

 

 

  座谈会上,老师们积极发言,交流踊跃。老师们都为教师这个职业倍感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会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 “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育者,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安心教学,潜心科研,从容育人,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农业科学学院院长郑传刚祝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他充分肯定了学院今年取得的多项成果,并表扬了为学院作出杰出贡献的老师。希望老师们加强科研与教学的结合,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江文世首先代表分党委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老师们要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希望老师们凝心聚力,积极参与学校脱贫攻坚工作,为凉山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希望农业科学学院在明年教师节时取得更好成绩。

文/ 农业科学学院 党委宣传部

图/农业科学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