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西昌学院·州审计局校地合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8日下午,西昌学院·州审计局校地合作交流会在办公楼科技处会议室举行.州审计局局长高为民一行、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青龙和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州审计局副局长宴泽荣介绍了近几年凉山审计工作的常规项目和特色项目,双方可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学生实习实践、理论和技能培训、开设讲座等方面进行合作。高为民指出学生实习实践是走向社会的必修课,在实践中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有效结合,为以后正式踏入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州审计局可为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实践的机会。

  胡青龙院长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他指出这将真正实现政府搭台、高校对接、共建共享。也是实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途径,完成西昌学院为地方培养高素质本土人才的使命。

  与会人员好还讨论了学生参加实践活动的时间、食宿、补助、指导教师等细节问题。期待双方优势互补,促进产教融合,共同培养凉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文/校地合作处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刘西洋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