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面对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赴土木与水利工作学院、理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开展“与学生面对面”主题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胡青龙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调研

  

  胡青龙 (2)

  

  胡青龙在理学院调研

  

  胡青龙在动物科学学院调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立德育人的根本任务,营造教书育人良好环境,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方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同志一行于2021年5月赴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理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开展了主题为“西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面对面’主题调研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三个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面对面活动。

 

 

  在活动现场,与会师生畅所欲言,敞开心扉,从不同侧面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热切期望,同学们畅谈了在校学习期间的感受和体会,同时也围绕学风建设、课程设置、校园文化、设施设备、学习条件保障、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悉心听取,认真记录梳理,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详细分析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学生的提问。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还反映了自己在学习生活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现场工作人员就学生提出的寝室生活设施等方面问题予以答复,表态活动后立即联系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胡青龙表示,感谢同学们为学校的发展和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他向在座师生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期主要工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胡青龙要求,待活动结束后,相关部门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梳理、汇总,形成整改台账认真整改,并随时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各二级学院及部门协同配合,保证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胡青龙勉励在座师生,在仰望星空的同时还要脚踏实地。要多思、多问、多想、多学、多做,只有自觉主动地学习,才能不断加速提升自我。扎实学好课本知识,做到学以致用,做好人生规划,加强知识的积累,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同时,要有安全意识,防范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生们的合理诉求,齐心协力谋发展,共建良好校园学习生活环境,为“省部委共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彭敏 王夏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