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金鹰基金入凉山,共同富裕兴西昌”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年9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第5教学楼国际学术会议报告厅举办了“一司一省一高校”活动“金鹰基金入凉山,共同富裕兴西昌”学术讲座。西昌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庄严博士、金鹰基金总裁姚文强先生、金鹰基金副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牟敦国先生、金鹰基金财务总监李长江先生莅临指导。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立新教授主持。

  金鹰基金权益投资部总经理陈立先生发表主旨演讲。他针对当今国家社会转型、科技发展形势阐述了金融投资领域的变化与发展。

  庄严、姚文强、牟敦国、李长江寄语青年学子,给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腾教授及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