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暨2021年宣传信息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切实规范和加强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守正创新。12月1日下午,我校在九教报告厅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暨2021年宣传信息员培训会。各二级学院书记、各单位宣传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良杰主持。

    沈良杰对近期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增进做好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的行动自觉;三是强化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守正创新的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的大格局。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娜对近年来学校按照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要求,制定或修订完善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为推进学校宣传大格局构建,提高学校新闻信息报送工作水平,会议还开展了新闻写作技巧培训。

文/图 党委宣传部 蒲雅贤 谢诗瑶 实习记者/代云慈 文雨彤 杨锟昊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