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喜讯: 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3名学子被国家电网四川省公司第一批录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国家电网四川省公司考试结果出炉,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有23名优秀学子被成功录取。2022年国家电网四川省第一批共招聘824人。本次公开招录共有168个高校参考,我校录取人数位列全国参考高校第七名(与三峡大学并列)。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社会关注、师生关切的大事,机电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作为衡量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而电气及其自动化专业大部分毕业生,就业意向首选考录国家电网。针对这种情况,机电学院专题研究,将“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安排专业课老师为报考学生进行精心指导,介绍近几年国家电网招聘情况、考试要求,并结合学生实际给予悉心指导,邀请往届被国家电网录用的同学到校,为毕业生作经验交流,分享他们如何备考、怎样应考的经验,并及时解决毕业生关心的事项。

  近年来,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国网录取率稳步上升,学生综合能力显著提高。希望更多的同学努力进取,砥砺前进,不负青春韶华!

机电

文/图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