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学校武装部举行2022年下半年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预定兵通知书》颁发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

  为了进一步创新征兵工作方法,提升征兵工作成效,2022年6月23日下午,凉山军分区、西昌市武装部、我校武装部在安宁校区至正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我校2022年下半年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预定兵通知书》颁发仪式。西昌市武装部大校参谋王瑞华部长、凉山军分区中校参谋张华勇、西昌市武装部军事科科长陈健,学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冉龙舞、刘高以及15位预定新兵参加颁发仪式。仪式由冉龙舞主持。

  颁发仪式上,王瑞华作了动员讲话,解读了《预定兵通知书》的重要意义,这是迈入军营的关键一步,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投身到火热军营当中去,书写无悔军旅篇章。

2

  陈健宣读西昌学院2022年下半年预定兵人员名单。刘高祝贺预定兵同学,希望再接再厉,建功立业,感谢军分区与武装部长期以来对我校征兵工作的支持与指导,15位预定兵同学纷纷表示要加强锻炼,努力学习,打好基础,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3

  学校武装部举行2022年下半年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预定兵通知书》颁发仪式

文/保卫部 张波

 图/宣传部 黄晗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