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参加第三届科创中国·天府科技云服务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0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18日至19日,由四川省科协、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科技厅等17家单位主办的“第三届科创中国·天府科技云服务大会”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图片1

开幕式现场

  学校作为联合主办单位,筛选了学校15个代表性科技创新项目进行参展,旨在展示学校整体科研实力,推介学校最新科研成果,促成成果转化落地,进一步提升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的能力。

图片2

西昌学院展推区现场

  在西昌学院展推区现场,李佩华教授研发的新一代优质马铃薯品种——“西芋7号”、王思芦博士研发的促进牛羊生长提高免疫的中草药添加剂“白金增免散”、清源教授研发的松露酱、吕腾飞博士研发的稳糖米DGR(常规籼稻)、巩发永博士研发的马铃薯啤酒“魔薯师”、西昌学院与正中公司共同研发的苦荞芽苗菜系列产品、与航飞公司共同研发的苦荞系列产品、与中泽公司共同研发的油橄榄系列产品、与西昌华农禽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钢鹅、建昌鸭系列产品、艺术学院带来的彝族漆器、服饰、文创产品等科创项目在展会现场受到广泛关注。

图片3

西昌学院展推区现场

图片4

西昌学院展推区现场

图片5

黄增文博士在展推区现场讲解

  我校王思芦博士团队还参加了现代农业(乡村振兴)重大科创项目推介专场路演,得到业内专家的好评。

图片6

王思芦团队路演现场

图片7

专家点评

  天府科技云服务大会是展示科技创新成果的重要窗口,也是促成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的重要平台。学校将继续加大对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培养更多高素质的科研人才,推动学校的科技创新事业迈上新台阶。

文| 科技处 马衍阳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