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西昌学院校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3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13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西昌学院校决赛在致知楼环形报告厅举行。

图片1

  本次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20支团队凭借其出色的创意、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成功从158支队伍脱颖而出。

图片3 图片2

图片4

评委老师现场指导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旨在搭建一个富有挑战性的竞技平台,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潜能,培养创业精神,推动电子商务领域的发展与创新。

  西昌市正中食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健,西昌卓明珠宝有限公司经理彭上峰,凉山山里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理,高级电子商务师太嘉林,吾立知品牌管理集团董事长杨杲,校党政办主任李思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立新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冉龙舞,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陈彬龙副教授及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比赛。

文|唐晶 刘郑婉儿

图|蒙春君 叶依赟 胡日起 向荣佳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