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西院人物

西昌学院教师格坡铁支在教育部主办的全国旅游院校说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7年9月22-24日,由教育部旅游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院校旅游管理院校联盟主办的首届“全国旅游院校优质课程建设研讨会暨说课大赛”,在西安欧亚学院举行。来自香港城市大学、武汉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四川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境内外100多所本科类旅游院校的80余支教学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教师格坡铁支突破重围,以《导游业务》课程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该比赛旨在通过课堂革命驱动学生自主学习和释放潜能,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青年,以此推动旅游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改革。国家中组部“万人计划”领军人才马勇教授、教育部旅游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田卫民教授莅临比赛现场。比赛中,专家评委实行规避制度,参赛选手进行代号抽签,说课成绩采用盲审盲评,奖评制度公平公正与公开。

各大高校就课程建设问题进行交流总结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学校领导下致力于一流学科及专业建设,重视创新型课堂改革,出台了一系列激励课堂和实践教学的规章制度。此次旅游学院教师在全国首届专业类说课大赛中获奖,是学校和学院在建设一流专业过程中践行新思路、新手段以及新方法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是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为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努力奋斗的新起点。

                                                                                                                             文 /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