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西昌学院宿管会简报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宿管会简报

第4

校宿管会                                                     2018年10月26日

西昌学院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宣传部第八周工作简报

校宿管会与二级学院的第一次交流会

暨第十届西昌学院最美寝室活动动员大会
首先是由校宿管会会长王美超讲话:

从会长王美超的讲话内容中我们得出:第一,学生寝室检查力度将加强,查寝时不会直接去宿管阿姨那拿钥匙开门进寝室;第二,希望二级学院在查寝时分清校院称呼,注意态度,要有为同学服务的思想观念,同时也希望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我们校宿管会的检查工作。

会长王美超讲话

在会长讲完后就由宣传部代表文丹丹介绍宣传部日常工作:

宣传部主要工作主要有一下几点:建设微信公众号官方QQ号,对校宿管会活动进行拍照,做推文,简报,对各类照片进行分类归档并向老师汇报。

宣传部干部发言

紧接着是检查部干部孙雪林讲解检查部的日常工作:检查部主要是参与二级学院之间互查,在周一和周三对寝室卫生的常规检查和积极参与最美寝室评比活动的寝室检查。

检查部干部发言

在检查部干部讲了检查部的工作后,生活部干部李新宇则对生活部的工作做了一个详细的讲解:生活部主要是负责违规电器的检查并且在检查寝室时要求各干事必须穿会服,带工作证,熟知查寝规则,检查时不能乱碰别人东西。

生活部干部发言
继生活部之后办公室的干部代表也对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进行了讲解重点是解释了在通知时出现问题的原因。


办公室干部发言

然后纪检部干部木常青讲话,木常青主要讲了检查寝室的晚归情况,未在寝室的11点前在楼长处消寝,12点之后不消寝的为夜不归宿,将通报各二级学院;强调要严格执行操行分加减制度。

纪检部干部发言

最后策划部干部李励代表策划部总结了策划部的工作,策划部主要是策划组织最美寝室评比活动详。
在动员大会的最后策划部部长刘秋冀对最美寝室策划书进行了讲解,精彩清晰的为我们呈现了最美寝室活动的各个流程。各个代表都激烈的讨论,氛围浓厚。

各二级学院代表积极参与

本次最美寝室动员大会在宿管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得以有条不紊的进行,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有了完美的结局。相信在接下来的活动和工作中各部门一定会团结一致,一起努力,改革创新,将饱满热情的心投入到宿管会建设中去,让宿管会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报:宿管会主席团、西昌学院宿管科

送:宿管会办公室

共印4份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xg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