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活动已结束 展播马上来——西昌学院第十七届“5.25”作品展播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1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活动已结束    展播马上来

                                 —西昌学院第十七届“5.25”作品展播

西昌学院第十七届“5.25”各项活动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围绕疫情后如何看待生命开展以“生命赞歌 ‘疫’路同行”为主题。

共收到来自全校各学院的作品660件,其中心理剧本105份,图片300份,音频作品255份。并选出图片35张、音频31份,在易班平台以“西昌学院525系列作品展播”为主题制作了三期节目,这三期活动主题分别为:生命寄语(一)、生命寄语(二)、抗疫赞歌。我们将陆续为大家展示这些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