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西昌学院开展复学成长团体心理辅导培训活动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开展“复学成长”团体心理辅导培训活动

帮助我校大二至大四年级学生调整复学成长心理状态,培养学生积极进取的心理品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面向各二级学院阳光心理工作坊/心理部成员以及部分心理委员,开展了大学生复学成长团体心理辅导培训。

本次培训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刘骏老师开展,分别于2020年10月21日在北校区和2020年10月22日在南校区培训,参培人数达到71人。

本次团体心理辅导培训共分为两部分,首先,刘骏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团体心理辅导的概念、规则、目标制定以及活动注意事项等,帮助阳光心理工作坊及心理委员,在日常生活中更专业地为同学们开展高品质的团体辅导活动,促进自我成长。

其次,刘骏老师带领成员们完整地体验了 “复学成长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成员们认真投入、积极倾听、努力参与,活动结束后成员们感触深刻。

本次培训促进了各学院阳光心理工作坊/心理委员们对于本次团辅开展技巧的掌握,推动了各学院后期“复学成长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复学后自我成长的动力!

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10月2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