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节第三场专题讲座顺利开展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5月23日下午,西昌学院第二十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第三场专题讲座在安宁校区致知楼环形报告厅举行。

  讲座邀请攀枝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玲副教授以《谈情说爱——大学生恋爱心理漫谈》为题,为来自二级学院200余名师生带来精彩、有趣且贴近大学生生活的恋爱智慧。

  李玲老师以趣味互动开场,向同学们介绍爱情的内涵、特征及三要素构成,结合实际案例,阐述爱情从选择、接触到相处的各阶段特点,引导同学们正确处理恋爱冲突,积极应对恋爱挫折,并带领同学们正确认识爱和性,疏导大学生中常见的性困惑,帮助同学们掌握科学的性心理调适方法。

  文/  学生工作部(处)邱菊

  文/图  西苑阳光心理工作站 鲁楠炯 刘菲炀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xg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