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云展示”现风采 秀出榜样力量——第四届十佳大学生候选人视频风采展示评审活动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云展示”现风采  秀出榜样力量

——第四届十佳大学生候选人视频风采展示评审活动召开

5月27日,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西昌学院第四届十佳大学生”候选人视频风采展示评审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喻朝阳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徐静,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静,教育管理科科长冉龙舞、资助办公室主任陈晓莉参加,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担任评委。

徐静副院长肯定了积极参评的候选学生,认为他们是西昌学院优秀学生的典型代表,也是学校良好校风学风的集中体现。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刻,通过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十佳大学生”评选相结合,更能挖掘出典型、宣传好典型,更有力地引导学生们学习典型,以此激励学生立志成才、刻苦学习、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第四届十佳大学生”评选自2020年3月启动以来,通过二级学院推荐共产生31名候选人,经过候选人事迹宣传、网络投票、材料评审程序后,进入到“云展示”现场评审。

候选人通过视频全方位展示自己的风采,他们都是我校青年学生中的优秀代表,有的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有的是校优秀大学生、省优秀大学生,有的在科研上有突出成绩,也有学生干部工作的佼佼者,还有的曾在全国各类赛事中屡获奖项。他们用青春承载理想,用奋斗成就未来,事迹感人,精神可嘉。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