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产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扎实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推动落实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培养社会急需的智慧渔业、智慧农业信息化管理等领域复合型人才,助力水产养殖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有效推进“信息技术+”微专业建设工作,推进跨学院、跨专业协作人才培养,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培养实用型人才。9月18日,西昌学院教务处叶俊莉处长带队,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曾陈萍、副院长董加强等一行8人到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交流。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及海洋机电学院院领导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海洋机电学院领导从智慧渔业产业学院、智慧渔业协同创新中心、智慧渔业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参会人员围绕智慧养殖相关技术、智慧渔业协同创新班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进行现场参观学习。

  

  

  此次考察学习,为学院扎实推进“信息技术+”微专群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思路与经验。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