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产业学院

10-14 我校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加入全国半导体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12日,作为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内容之一,全国半导体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仪式顺利举办。西昌学院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加入,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曾陈萍一行代表学校参加了成立仪式。

  

  

  大会现场举行了全国半导体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启动仪式,产教融合共同体理事长单位、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为副理事长单位颁发了聘书,并发布了共同体《青岛共识》。

  

  全国半导体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指导下,由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南京邮电大学、无锡科技职业学院3家单位共同牵头,联合行业组织、学校、科研机构、上下游企业等单位共同组建的产教融合开放性创新型组织。共同体将坚持“跨界融合、多边互动、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普及融通为关键,以科教融汇为新方向,有效促进产教布局匹配,高水平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高质量支撑半导体产业发展。我校作为本科院校副理事长单位加入,对于电子信息类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