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社团活动

2019信息技术学院“舞动青春 礼赞祖国 放飞梦想 启航未来”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9月25日晚7:00,由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主办的2019信息技术学院“舞动青春 礼赞祖国 放飞梦想 启航未来”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曾陈萍教授、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张永华,副院长董家强,学生科副科长黎华,办公室主任韩定桂,分团委负责人向镍锌,辅导员等多位老师以及其他二级学院嘉宾和各协会代表均出席了本次晚会,与信息技术学院2019级新同学们共同欣赏本次演出。

  

欢快活泼的旋律,青春四射的舞蹈,开场舞《senorita》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声声慢》中歌声的动情、《十年再聚》搞笑中蕴含的人生哲理、《Bbox》中精湛的表演,随着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的演出,同学们的热情也到达了高潮。晚会互动环节——关于“垃圾分类”的小游戏,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快乐,也宣传了垃圾分类的小知识,让同学们更加注重对环境的保护。

  

最后,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晚会圆满落幕。学院老师与表演嘉宾集体合影,将美好留在当下。过去已尽,未来可期,祝愿所有19级新生大学愉快、不负韶华。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