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社团活动

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迎接我校80周年校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干部团体建设,给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和实现自我的平台,我院在学校团委、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于2019在10月19日下午13:00,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信息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张永华,副院长董加强,分团委负责人向镍锌老师、辅导员朱国仁老师、分团委学生会16、17级干部、各二级学院代表以及预备党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和19级各班代表。

  

张永华在开幕致辞中提到,党的十九大对广大青年学生寄予了厚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勇敢地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我院团委工作新局面。

  

接着,张永华、董加强、向镍锌等分别为我院第三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第三届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文胜同学对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参选的学生会干部开始演讲,他们总结了上一学年的部门工作,规划了未来的工作方向,表达了对工作和部门的热爱,展现了他们为同学服务的决心。演讲结束后,我院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由各年级的参会代表为候选人投票选举新一届的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第三届学生会副主席张敬业同学当场宣读了票数过半名单。

最后,第三届学生会副主席吴攀同学宣读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提高同学个人素质的倡议书;辅导员朱国仁老师致闭幕词,他代表信息技术学院各级领导和老师对我院学生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

  

至此,西昌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祝同学们在学生会的工作中能收获友谊、学到知识、获得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