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社团活动

信息技术学院敬老院“志愿者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10月27日下午2:30-5:00,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向镍锌老师带领我院志愿者团队来到西乡乡敬老院,为敬老院的爷爷奶奶送上礼物,带去欢乐与温暖。

  

  纵使烈日炎炎,路途颠簸,也依旧阻挡不了志愿者们前进的步伐。到达敬老院后,经管理员允许,志愿者们按照原定计划,先简单地布置了场地。待爷爷奶奶就座后,勤工部部长叶阳同学主持开场,向镍锌老师带领志愿者们展开了当天的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分发了水果、糕点、毛巾等物品,并热情地为他们带来了表演。在大家欢快的《达体舞》后,大家又一起为爷爷奶奶们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表演结束后,全体志愿者们也向老人们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他们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

  

紧接着,志愿者们开始分工打扫敬老院卫生,他们的细心周到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赏。随后,他们与老人们愉快地交谈,并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回到房间。整个过程其乐融融,使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家人般的关心。

  

这次敬老院之行,志愿者们献出的是一份份爱心,收获的却是满满的希望!愿所有人对老人都能多点关心、多点爱,让他们能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