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社团活动

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青春健康歌唱大赛校内预选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9月28日下午5点30分,由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主办的院级“2019年青春健康歌唱大赛”在西昌学院北校区综合实训楼前举行。大赛评委由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代表担任,参赛选手为我院2017级至2019级在校大学生。本次大赛以“我青春,我健康”为主题,倡导青年人健康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贴近现实生活,展现舞台艺术感染力,生动地表达积极正面、健康向上的观点。

  

此次参赛的歌曲充满着人生意义。一首《平凡之路》唱出了不平凡的人生;《水手》、《不要怕》则表达人了人生的坚强;而《消愁》唱出了乐观、释怀的生活态度;《我相信》表达了对未来的无限向往。一场青春健康的歌唱比赛,诠释了积极健康的人生,这不仅让同学感受到歌唱的魅力,同时也让他们明白大学生积极健康的生活意义。

  

在欢乐的歌声中,本次院级青春歌唱大赛圆满结束。希望通过参加次此大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健康的态度面对生活,能够青春阳光的过好每一天。同时也祝愿被推荐到校上的选手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