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社团活动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环保塑回收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宣传资源循环利用理念,增强节约资源的环保意识,同时,影响并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事业的绿色接力中去。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勤工部于2019年12月9日下午4点,在信息楼2309举办了环保塑料回收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向镍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竟名、冯浩东、王燕飞,及勤工部前任部长温建华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环保工艺品比赛。在主持人宣布开始后,本次比赛拉开帷幕。参赛小组代表分别介绍了他们的作品。一件又一件精致的工艺品,不断地让评委和观众们眼前一亮。

在观众们的掌声中,本次比赛渐渐接近了尾声。最后,向镍锌对本次比赛做出了总结,她强调了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并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这类活动当中!

        其次,当天下午17:00,在勤工部同学的组织下,各班变卖了他们收集的废品,让其变废为宝。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更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最后,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让地球的明天更加美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