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社团活动

西昌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西昌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于2019年12月11日上午8:30,在西昌学院足球场拉开序幕,信息技术学院作为其中一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信息技术学院的运动员方队用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彰显着他们的青春活力;表演方队以他们的飒爽英姿彰显了我院运动员们取胜的决心。

  

  虽然冬季的寒气弥漫着整个操场,但信息技术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依旧热情似火。长跑、接力、跳高、跳远、铅球......操场上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看到他们拼搏的身影。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运动会迎来了尾声。在这三天的时间里,信息院运动健儿们神采飞扬、斗志昂扬,他们用坚强的意志展现了努力拼搏、绝不放弃的运动精神。

  

  学校体育运动会,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个组成部分,不仅是一次体育运动会,更是学校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可以促进学生身体、心理和社会的适应能力提高的同时,促成和谐、平等、友爱良好的品质和集体荣誉感。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