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唱响红色经典,展我青春风采”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12月09日12:30,信息技术学院在中心广场开展了“唱响红色经典,展我青春风采”合唱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由19级各班组成。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向镍锌老师、辅导员朱国仁老师及受邀参加的各二级学院代表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我院开展“唱响红色经典,展我青春风采”合唱比赛旨在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民族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宽阔的中心广场洋溢起了优美的歌声。同学们激情合唱,热情高涨,把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都展现在了他们嘹亮的歌声中。他们的精彩演唱也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之际,主持人当场宣布了获奖名次,并由向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恭喜19计科三班荣获一等奖、19计科一班荣获二等奖、19计科二班与19电科一班荣获三等奖、19电信一班与二班荣获优秀奖。本次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