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诚信应考”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信息技术学院于2019年12月18日上午11:00在第二教学楼2410召开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应考”宣讲会。参加会议的有信息技术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华教授、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董加强教授、辅导员陈万兵老师以及信息技术学院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全体同学。

会议由陈万兵老师主持,在会上,他组织学习了《刑法修正案(9)》第284条国家级考试的相关刑法,宣读了西昌学院《诚信应考倡议书》。董加强副院长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要求考生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诚信应考。并祝愿全体考生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进一步深造。

  

最后,张永华副书记慰问并鼓励所有考生,希望所有考生放松自己,沉着应考,通过考研磨练自己、改变自己、改变人生。

  

祝愿我院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的考生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