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考察创新创业孵化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推进四川省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民族地区高校服务“5+1”现代产业体系的“信息技术+农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探索与创新》的开展,2020年1月13日,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董加强与电子信息技术教研室叶长青、朱洪浪、向镍锌一行四人到达成都市斯莫斯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和洽谈《“信息技术+农业”创新创业孵化教学实践基地》事宜,斯莫斯科技有限公司陈总等四人陪同考察。

   

会上双方结合自身优势,就校企联合项目申报,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智慧农业项目,创新创业孵化教学实践等事项进行了洽谈,并一致表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相关项目小组为双方的全面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切实保证双方后续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