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微专业”人才培养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4年3月15日,为扎实推进信息技术学院“智慧养殖”微专业建设,学校教务处余明东副处长、信息技术学院曾陈萍院长、教务科陈世琼科长一行3人到四川旅游学院调研。

交流会上,四川旅游学院教务处李智副处长介绍了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情况。信息与工程学院周相兵院长、罗晓东副院长围绕“数智文旅”微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分享了该校文旅与科技有机结合,通过科技赋能,带动文旅产业的智慧化和高质量发展的建设经验。与会人员就微专业建设中招生、教学模式、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交流会后,在李处长和周院长的带领下,我院一行人员参观了四川旅游学院依托智慧文旅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文旅数智制造创新示范基地,深入了解了面向数智文旅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

此次调研,收获满满!四川旅游学院微专业建设的成功经验为我校信息技术学院“智慧养殖”微专业建设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