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校友风采

雷先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0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现任成都三零盛安信息系统有限公司部门副经理。个人简介:在校期间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各项课外科技活动,“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大二时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多次参加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大赛,荣获二等奖二次,三等奖一次;2012年被评为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毕业后就职于成都三零盛安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历任应用软件中心程序员、项目经理。现任安全软件一部副经理一职,负责“龙信使Ⅱ安全加强电子邮件系统”项目的管理、系统设计、开发工作,主要参与项目整体架构、国产化改造设计工作,对安全、性能、稳定性提高提出解决方案。曾参与《检察机关法律文书打印系统》《检察机关案件集中管理平台》《检察机关安全律师阅卷系统》管理、设计和开发工作。曾获成都三零盛安信息系统有限公司“2012年新人进步奖”“2015年三十所优秀团员”“2016年优秀部门经理”,授公司委托组建“五四青年突击队”,带领龙信使Ⅱ安全邮件项目获得2014年先进项目组称号等荣誉。

  毕业感悟:成功是一种观念,成功是一种思想,成功是一种习惯,成功是一种心态。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