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委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政治生态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3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强化阵地管理、前置问题风险。信息技术学院于2023年6月7日15:00在致远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生态研判会。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及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永华主持会议。

  

  首先张永华领学了“如何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党百年内政治生态建设的基本经验”等内容,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加强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的动力引擎,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是加强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的现实起点,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是加强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的衡量标准。

  党委副书记刘尘尘带领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提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就必须要有更大的力度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信念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职责水平。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人员根据各自岗位职责,分别从思想道德、权利行使、制度机制及重点领域4个方面就个人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一一向大家汇报,请参会人员帮助查找不足,并要求本人会后补充完善。

  最后张永华总结到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内在需要,每位同志要深刻领会做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重要意义,要根据岗位职责认真研判分析,全面梳理问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内行人、师生的贴心人,努力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风险排查是做好下一步的岗位风险防控,请大家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善风险防控图、编制风险防控制度。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