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委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6月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9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内部巡察问题整改,深化思想认识、把握精神实质、凝聚奋进力量。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于6月27日上午在致远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信息技术学院党委2023年度6月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以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建章立制“废改立”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主题。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永华主持。

  

  会议上,张永华首先领学了中国现代化的特征、本质要求、必须坚持的五条原则,以及其重大意义。他在会议中讲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的国家才彻底改变积贫积弱的面貌、向着现代化目标迈进。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随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曾陈萍同志领学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复兴,着重领学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同时结合信息技术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和教师提出新要求,在现代化进程中探寻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的新路径,为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提供了有力指导。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尘尘同志作研讨发言,他结合学院实际,强调了高等教育强国建设对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影响。鼓励学院教师结合专业优势,助力信息化变革,加快学校网络化进程,以实际行动助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坚实支撑。

  中心组学习充分结合学院内部巡察整改、建章立制“废改立”及毕业生就业展开讨论,为了让近期工作落实落地。与会人员自觉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找差距,就建章立制“废改立”和毕业生就业帮扶不力等进行经验交流、经验分享。

  最后,张永华总结中心组学习内容,对下一步落实、落细主题教育学习任务、搞好意识形态建设、建章立制“废改立”等提出了相关要求。(图/文:付璐霞)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