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委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7月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3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信息技术学院于2023年7月13日上午,在致远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信息技术学院党委2023年度7月党委(扩大)学习会,会议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刻理解‘两个结合’重要意义,担负起文化使命,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为主题。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永华主持。

  

  会议伊始,张永华带领大家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领学了“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从“两个结合”彰显高度的文化自觉和坚定的文化自信、担负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等方面进行了阐释。他讲到百年大党风雨兼程,人民底色始终如初,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党的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是我们高校立德树人不竭的力量源泉;高等教育的人民就是广大师生、学生家长,我们始终要坚持“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办学责任,努力推进人才培养质量,领导干部在主题学习中,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认真领会和自觉践行“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学习目标,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新业绩、创造新高度。以此同时,他总结了本学期的相关工作,对暑期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陈萍作了研讨发言,她结合信息技术学院实际情况,要求大家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坚持点对点、一对一地解决学生的学业、就业问题。同时,鼓励教职工在落实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引进、产业学院建立等方面勇挑重担。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尘尘作了研讨发言,他首先汇报了信息技术学院学工系统的相关工作及暑期部署,并就如何加强学院学风和教风建设以及就业问题等在会议上进行了讨论。建议通过制定“暑期学生帮扶计划措施”加强学风建设,只有学风好了才能谈得上高质量发展。

  ”

  最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董院长作研讨发言,他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要求教职工把所学所感转化为实践动力,切实做好下一步资产转移、对外服务以及科研助理招聘等相关工作。与会人员也总结自己的近期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作了研讨发言,对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痛点作了自我剖析,对于假期重点任务作了汇报和安排。

  会议最后,张永华总结本次会议内容,进一步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在假期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安全防范和廉洁自律,认真利用假期厘清自己的工作,做好下学期开学准备。(图/文 付璐霞)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