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委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新闻通稿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于2023年9月14日,在信息技术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尘尘副主持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由董加强副院长领学《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强调要认真领会、深入贯彻,努力为网络强国建设贡献信息技术学院的力量。

  老师们通过会议学习,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指示中明确指出,网络强国是我国国家安全的战略支撑,是信息化发展的必由之路,这一观点深刻地反映了网络强国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网络已经成为现代社会的核心,作为信息化、网络化和现代化的排头兵,信息技术学院老师表示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为我国网络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刘尘尘代表信息技术学院党委表示,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党委职责,积极参与网络强国建设,为国家网络强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也呼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强国建设,共同努力,为我国网络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董加强结合近期网络案例,表示会进一步强化学院网络强国建设工作,不断提高信息技术学院在网络强国建设中的水平,为学校网络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