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委

2023.10.25 信息技术学院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青年先锋简报 - 副本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领师生从红色经典感人事迹中激发信仰、淬炼党性、汲取力量,投身火热实践,信息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党员57人、入党积极分子90人、入党申请人274人、共青团员线209人、师生群众15人上收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第三批次宣讲活动视频。

  本次宣讲典型代表有:

  杨文钰: 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先进农业科研人员,四川农业大学教授,原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宣讲主题为“勇攀科技高峰,践行初心使命”。

  刘传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总飞行师,宣讲主题为“青年党员的使命和责任”。

  曹鸿英: 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五粮液股份公司506车间党支部书记、主任,酒体设计中心主任,宣讲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争当有为青年”。

  范 博 :四川省优秀第一书记,松潘县政府办机关党委书记,宣讲主题为“永远胸怀理想,永远脚踏实地”。

  

  听完网上直播宣讲后师生纷纷反馈,要向典型人物看齐,认真学习他们的优良品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90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xxj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