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武装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部门新闻

胡青龙副院长慰问欢送入伍新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作者:保卫处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0年9月14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青龙一行来到西昌市人民武装部慰问、欢送我校应征入伍新兵,保卫处副处长胡峡主持慰问、欢送仪式。

(胡青龙副院长一行与入伍新兵合影)

  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青龙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为应征入伍新兵发表动员讲话,胡院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理想和梦想融入军旅生涯,同时牢记自己是西昌学院的一名学子,多与自己的同学、战友沟通交流,发挥自己特长,为母校争光!同时,为每一位入伍新兵送上一支笔,寓意“携笔从戎”,在军营中淬火成钢,铸就责任、荣誉、国家的使命担当,校园军营两开花,绽放无悔青春。

(胡青龙副院长、保卫处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郑璐发放慰问品)

(保卫处副处长胡峡与应征入伍新兵合影)

  通过此次慰问、欢送应征入伍新兵,表达我校党委、行政对应征入伍新兵的关心和爱戴。入伍同学们精神振奋,表示将在军队中践行我校“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人才培养理念,展现西昌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文/图 西昌学院人民武装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211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bw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