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武装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部门新闻

西昌学院召开退役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作者:保卫处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0年9月29日下午,西昌学院退役学生座谈会在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60余位退役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保卫处副处长胡峡、保卫处副处长、人民武装部部长郑璐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进行交流。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退役学生的学习、生活,倾听学生的心声,并准备组建西昌学院民兵连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胡处长为同学们介绍了西昌学院民兵连的组建计划、组成部分、职责范围等,旨在形成一支训练有素、作风优良、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校园队伍,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保卫处副处长、人民武装部部长郑璐强调:自己曾经也是一名军人,鼓励同学们将部队里学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学校生活中来,为学校校园安全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退役学生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发表观点,反馈校情、学情,提出问题,胡处长、郑处长仔细倾听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退役学生和学校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为下一步组建西昌学院民兵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保卫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