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武装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部门新闻

119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主题消防宣传月活动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作者:保卫处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0年11月9日下午,凉山州 119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主题消防宣传月活动在民族体育场正式启动。

  活动当场宣布凉山州2019年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获奖名单,我校荣获凉山州2019年消防工作先进单位,保卫处副处长胡峡同志代表学校出席活动并领奖。

  我校60余名学生消防志愿者协会会员参与此次活动。凉山州消防支队消防队员带领活动现场的所有人参观了消防设施设备,听取其讲解,并进行消防逃生体验,做有趣的消防小游戏等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消防安全技能。

文/图  保卫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211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bw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