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武装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部门新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作者:保卫处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七支部在安宁校区消防科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纪检委员刘高同志主持。

沉浸式学习3

  刘高同志讲解了《机关党委七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机关七支部党员同志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计划安排表》,并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主题教育,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实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与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沉浸式学习1

  参会党员开展集体沉浸式自学《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论著,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扑下身子干实事,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各项任务中去,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机关党委七支部 杨瀚琳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211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bw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