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武装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部门新闻

机关七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作者:保卫处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组织生活会2

  2023年5月9日上午,机关党委七支部在安宁校区消防科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纪检委员刘高同志主持。

5月组织生活会1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推进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关于推进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政治生态定期研判工作方案》。刘高同志从政治生态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3个方面对机关七支部上半年进行了政治生态分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四川省委十项规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全体党员要持续强化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发挥表率、以身作则,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之责、廉政建设之责、作风建设之责。

文/图 机关党委七支部 杨瀚琳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211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bw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