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武装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部门新闻

主题教育集体党课: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作者:保卫处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5月16日,机关党委六、七、十二、十三支部在8109会议室开展学习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党课,由机关党委七支部纪检委员刘高同志主讲。

微信图片_20230517155310

  刘高同志从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如何正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如何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等方面内容展开讲解,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性及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30517155257

  刘高同志在授课时强调,只有坚持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新安全观,同心协力应对各种问题,才能实现共享正义尊严、共享发展成果、共享安全保障。国家安全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

  经过这堂主题教育党课,各支部党员同志表示将加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学习,强化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同时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文/图 机关党委七支部 杨瀚琳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211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bw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