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武装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部门新闻

省教育厅督导检查我校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5日     作者:保卫处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24日下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付军到我校开展校园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凉山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苏解放、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陪同。

_D3_3123

  付军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我校学生寝室、值班食堂、燃气站等校园消防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仔细察看微型消防站、消防栓、灭火器、报警器、自动灭火系统等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认真询问值班人员值班备勤、寝室管理、消防技能等方面情况,查阅消防检查维保记录,嘱咐留校学生做好学习科研任务的同时要切实养成安全防范意识,防微杜渐,特别要注意消防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40124175352

  付军肯定了学校在消防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强调,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冬春季是火灾事故易发、高发时段,做好校园火灾防控责任重大,学校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深入开展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持续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抓实重大活动、重要节日等节点的火灾防控,做到“工作早布置、隐患早治理、事故早防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文/保卫处 王旭

  图/党委宣传部 何玲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211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bw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