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武装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各校区校门进出管理的通知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作者:保卫处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央、省、州、市和学校相关文件、通知精神,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加强各校区校门管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进出南、北校区和预科学院的教职工,须出示出入证或使用“钉钉”打卡,不能仅凭编号进出校门,未办理出入证或出入证丢失的教职工请到保卫处办理。

  2.凡进出南、北校区和预科学院的教职工家属、租住人员,须出示临时出入证和身份证。

  3.从即日起,需到学校办理公务、联系业务的个人、单位,须经学校相关对接部门负责人审批到校人员来源地、行程路线、健康状况等,若无异常,则由对接部门指定经办人提前1天或1小时通过“钉钉”向保卫处提出申请,经保卫处同意后并查验身份证等信息后方可进入校园。

  4.为教职工进行生活服务的个人、单位,须由教职工审核到校人员来源地、行程路线、健康状况等,若无异常,则告知本单位负责人,由负责人或指定经办人提前1天或1小时通过“钉钉”向保卫处提出申请,经保卫处同意并查验身份证等信息后方可进入校园。

  5.所有进出校门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进行信息登记。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0年4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211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bw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