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武装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劳动节”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作者:保卫处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校内各单位:

  在2020年“劳动节”假期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学校的安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归口管理、分级负责”的安全工作原则,现就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

  各单位务必在劳动节放假前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治,暂不能整治的要采取防范措施。

  二、开展安全教育

  各单位务必在放假前对师生员工开展人身、财产、消防、交通等安全知识教育,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加强应急值班

  各单位要做好“劳动节”假期的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严格值班,保持通讯畅通,若发生突发事件,要及时向领导和相关部门报告。

  请各单位在放假前对上述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总结,并于4月30日17点前将工作开展情况、值班安排以电子档的形式通过OA报保卫处公号,上报情况将纳入部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年终安全、年终奖励绩效工作考核。

保卫处

2020年4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211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bw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