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武装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规范校园非机动车管理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作者:保卫处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校内各单位:

  为确保校园道路畅通和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构建平安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更好地服务师生,对校园非机动车进一步规范管理,具体通知如下:

  一、前期已在保卫处申领了非机动车校园识别牌的2023年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时须到保卫处注销手续,交回校园识别牌方可办理离校手续。

  二、前期因手续不全集中停放在保卫处的非机动车,经所在二级学院审批后请到保卫处领取车辆。

  三、因校园非机动车容量有限,现暂停对大二、大三非机动车校园识别牌办理,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四、校园内非机动车车位已规划完毕,请将车规范停在非机动车停车位,严禁乱停乱放、搭人、超速,违者将接受教育处罚。

  五、凡查出悬挂校园识别假牌车辆,保卫处集中统一管理,按月移交公安机关处置。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3年6月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211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bw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