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关于2017届毕业生合影照片归档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1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关于毕业生合影照片归档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毕业生照片是学校声像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确保2017届毕业生合影照片的顺利归档,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合影照片归档工作。各学院兼职档案员负责收集和整理(纸质和电子)毕业生合影照片,于9月15日前移交档案馆。

二、档案馆将对我校毕业生合影照片予以永久收藏。照片移交后,各学院因工作需要,可随时到档案馆查阅利用毕业生照片档案。

三、凡因近年来毕业生照片未及时归档的单位,务必连同2017届毕业生照片一并归档。

四、归档要求

(一)纸质照片要求:

1.毕业生照片按学院以为单位收集整理,照片规格为7寸,每张存档照片都须塑封。

2.照片上进行电脑印字,照片正面上方打印注明学院、哪届、专业、班级、本科或专科、日期(字体为宋体),照片背面打印注明对应教师、学生的姓名(教师姓名用黑体、学生姓名用宋体)。

(二)电子照片要求:     

1.杀毒上传或者拷贝

2.照片分辨率600dpi,TIFF或JPG(建议用TIFF);

3.每张照片对应的姓名名单以TXT文档存储;

4.照片和对应的姓名名单附件均以以下方式命名:西昌学院XX届XX学院XX专业XX班级本科(或专科)毕业生合影照片。

联系电话:2580045

联系人:杨老师、韦老师

特此通知

                                      档案馆

                                     

                                     2017614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