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学校举办“遇见西幼 携手未来” 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激励广大青年教师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促进社会家庭和谐,学校党委聚焦职工需求,开展“幸福关爱”——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为我校适龄青年职工搭建情感交流平台。3月11日下午,由西昌学院、西昌民族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四川省攀西监狱、四川省荞窝监狱、西昌市税务局五家单位在星海山野农场联合举办了“遇见西幼 携手未来”青年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共有一百多名青年参加。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小虎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表示感谢,对参加活动的青年们给予美好的祝愿,并重点介绍西昌学院青年们的优势,希望青年们抓住机会,通过遇见,携手未来。

                                                

      参加活动的青年们通过破冰游戏、才艺展示、自由沟通等环节,在愉悦的气氛中,放松自我,敞开心扉,收获友(爱)情。

                                                     

                                                      

  

  

  文/工会 张旭红

  图/工会 杨奎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h@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