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
              

计财处关于在校生2019-2020学年学费住宿费交纳的通知


来源:西昌学院计财处 时间:2019年08月2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各二级学院、全体同学:

    随着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推进,计财处也在不断进行信息化建设提高信息化水平,2018年建设了学生在线支付平台方便学生可以在手机或者电脑端登陆并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卡在线交费。

    2019年,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关于稳步推进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试点方案>的通知》(财综[2017]32号)、《关于全面推开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通知》(财综[2018]62号)和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川财非[2018]4号)文件精神:“ 2019年年底前,所有省级单位全部纳入改革,全面实施财政票据电子化管理;2020年底前,所有市(州)、县(市、区)完成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全面实施财政票据电子化管理,推广应用财政电子票据。2021年1月1日起,全省停止使用手工财政票据。”,计财处正在积极部署电子票据系统,部署成功后将不再使用纸质的财政票据,全部使用财政电子票据。

   现将2019-2020学年在校生学费、住宿费交费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到本院学生,2019-2020学年在校生学费、住宿费交费主要通过网上交费进行,如遇特殊情况确实无法网上交费的,可到北校区计财处收费大厅咨询交费(电话:0834-2580055)。

2.交费完成后,计财处将通过网上向交费学生推送电子票据,具体方法和程序另行通知。

3.在校生2019-2020学年学费、住宿费和2018-2019学年一样,如果有转专业或者调整寝室的同学,请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并到计财处办理标准调整后再交费。转专业以教务处调整专业通知为准,寝室调整以该生辅导员签字、二级学院盖章、宿舍管理科盖章后材料为准。

4.网上交费方式:

(1)方式一:微信支付、银联卡支付。微信关注“西昌学院”、“西昌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进入在线缴费平台,登陆并进行交费。

(2)方式二: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银联卡支付。从网页浏览器登陆http://jf.xcc.edu.cn,按系统要求交费。

    特此通知

 

   

西昌学院2019-2020学年网上交费流程.doc

计财处

2019年8月2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