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
              

向身边的脱贫攻坚的榜样学习--计财处学习“西昌学院大凉山电商教师团队”先进事迹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0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计财处学习“西昌学院大凉山电商教师团队”先进事迹

   2020年9月30日,计财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计财处会议室通过学习“西昌学院大凉山电商教师团队”先进事迹,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向身边的榜样看齐。

   “西昌学院大凉山电商教师团队”是由西昌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学科研团队组成,是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专业团队。贺盛瑜校长带领的团队政治过硬,牢记初心,团队铸魂品德好,团队成员本领高强,专业过硬,教学科研水平高,团队始终牢记初心扎根彝区,服务凉山,电商扶贫助振兴, 团队负责人贺盛瑜校长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发挥优势,投身抗疫,提升电商物流能力。“西昌学院大凉山电商教师团队”获评为2020年四川省“最美教师团队”。

    我们要学习这个团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助力脱贫攻坚的赤诚情怀,团队合作,团队协同,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团结计财处全体教职工,做好计财处各项工作,做好计财处 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优秀电商团队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