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
              

筑牢防线,廉洁有我 ——计财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微信图片_20230517133401

          2023516日下午,计财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伍利军处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西昌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分讲话。在专题学习的第二部分,伍利军同志作为机关党委十四支部书记,还为大家带来一堂内容丰富的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30517133326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一刻也不能放松”。会议最后,伍利军处长也提出相关要求。他认为计财处领导班子应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特别是处级干部需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在开展业务工作的同时紧抓廉政工作;对于服务窗口的财务人员,务必筑牢廉洁防线,持续开展工作作风大整顿。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55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c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